【已结束】关于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试点高校验收评估申请材料进行公示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9-17 19:42:12   本站原创   人气:6084
来源: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根据《关于开展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验收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6号)和《关于做好接受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验收评估工作的通知》(陕学位办〔2017〕26号),西北政法大学向陕西省学位委员会提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试点高校验收评估申请。在材料核查的基础上,现将西北政法大学关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9月18日至9月27日。
      申请材料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于9月27日24时之前向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反映(以信函形式反映的将以发件时间戳为准,也可以发传真至省学位办)。以单位名义进行反映的要写明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写清真实姓名,并提供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成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9月17日
西北政法大学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验收评估总结报告(博士试点项目)


西北政法大学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验收评估简况表(博士试点项目)

(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