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关于对2017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8-16 16:25:41   本站原创   人气:4768
来源:教师工作处
          依据《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7〕22号)精神,在各地、各高校和有关单位向省教育厅推荐上报各类优秀教师候选人的基础上,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7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评审工作。
          按照教书育人楷模要符合“四有”标准,坚持“四个统一”,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业务精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成绩显著,在本职岗位上作出重大贡献,事迹感人,深受广大师生爱戴和学生家长认可,具备一定社会声誉和影响力的评选要求,兼顾各级各类教师特点,经评审专家组对候选人材料进行逐个审查,分组讨论,集体评议等程序,现确定西北大学舒德干教授和西安铁一中罗琦老师等20名教师(见附件)作为2017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拟定人选。
          现将推选结果予以公示,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楷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反映。
          公示时间:2017年8月16日至22日。
          联系人: 王小峰   传 真: 029—88668691  
          地   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
          电子邮箱:sxsfc@126.com    邮政编码:710061。

          附件:   2017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拟定对象基本情况表                             
                                     
     陕西省教育厅
      2017年8月15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