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2017陕西高考单设本科批次A段(国家专项)录取征集志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7-14 12:27:55   本站原创   人气:16512
来源: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根据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程,单设本科批次A段(国家专项)开始征集志愿。
          截至目前,部分高校参加单设本科批次A段录取的国家专项计划尚未完成。征集志愿的院校和专业信息公布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未被录取且符合国家专项计划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7月14日16:00前,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征集志愿。
          单设本科批次A段征集志愿仍为平行志愿模式,设置六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同时设有专业调剂表态栏。填报该批次征集志愿时,对报考各征集志愿院校的最低位次不作限制。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7月14日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