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2017年陕西省教育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6-28 16:45:23   本站原创   人气:6601
来源:人事处
          根据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有关要求,现就2017年省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时间
          2017年7月3日(星期一)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
          二、现场资格复审地点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图书馆,联系人:王晓峰 联系电话:029-89563885
          三、注意事项
          1. 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须持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需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对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尚未领到毕业证的考生,须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证明材料。
          2.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在资格复审时,必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无同意报考证明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复审。
          3. 报考有工作经历年限要求职位的考生,须提供相应工作经历证明。
          4. 对于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人员,现场发放《专业技能测试准考证》。对于复审不合格和自动放弃的应聘人员,取消其专业技能测试考试资格,缺额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递补时,出现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只递补一次。
          5. 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专业技能测试资格。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先行在学信网注册个人信息,保管好用户名和密码,以备现场学历验证。
          6.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报名参加专业技能测试,请携带2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蓝底),并领取专业技能测试准考证。专业技能测试的考试范围在资格复审当天现场通知。
          7. 资格复审须留存考生本人有关信息,本人应到场,不受理委托代理提交的复审材料。
                              陕西省教育厅
                            2017年6月28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