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关于对《陕西省中小学2016年新增教辅材料评议拟推荐目录》进行公示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7-15 16:49:48   本站原创   人气:5100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课程教材管理中心
          根据教育部、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纠风办《关于加强中小学教辅材料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基二〔2012〕1号)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小学教辅材料管理办法》(新广出发〔2015〕45号)及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局、省物价局、省政府纠风办《关于加强中小学教辅材料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陕教基一〔2012〕18号)的精神,按照《陕西省中小学2016年教辅材料评议工作方案》的安排,陕西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委员会近期开展了我省中小学2016 年教辅材料评议工作,对2015年新进入我省中小学使用的部分教科书配套的同步练习册进行了评议。现将经专家评议的教辅材料拟推荐目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为2016年7月15日12时-7月21日12时,共7天。
          二、公示期间,教辅评议拟推荐目录接受公众的监督与质询。
          三、对公示内容提出的不同意见和情况反映,在公示结束前,可以书面形式送达或邮寄陕西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委员会办公室。意见书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的须加盖公章并署联系人、联系方式),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联 系 人:王文庆
          联系电话:029-88668676
          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省教育厅办公大楼905室。邮政编码:710061。

                       陕西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委员会
                             2016年7月15 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