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关于对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6-24 16:05:30   本站原创   人气:5053
来源:高等教育处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6〕11号),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申报工作。经学校推荐、申报公示、专家评选、厅务会审议等程序,省教育厅拟确定优秀教材一等奖34种、二等奖80种。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2016年6月24日至6月28日,共5天。
          二、按照陕教高办〔2016〕11号文件的申报要求,接受社会监督。
          三、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反映。
          四、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姓名、联系电话和相关证据等。
          高教处联系人:衡旭辉,何文来;电话:029-88668917
          电子邮箱:hengxuhui@163.com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
          邮政编码:710061
          附件:   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结果.doc
    陕西省教育厅
    2016年6月24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