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关于推荐范永斌同志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对象候选人的公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5-19 18:33:25   本站原创   人气:14219
来源:机关党委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陕直工发〔2016〕20号)精神,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推荐条件和办法,对推荐对象进行了综合评选,经厅党组同意,拟推荐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范永斌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现就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范永斌,男,汉族,1971年生,中共党员,现任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2003—2007年、2014年、2015年7次被评为陕西省教育厅优秀公务员,2007年被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三等功,2014年被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一等功。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作风上,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勤政务实,团结同志,公道正派。工作中,谋大事、抓落实,坚持“提高质量、内涵发展”的方向,坚持“统筹管理、分类指导”的方针,坚持“专业化、精细化、科学化”的方式,勇于创新深化改革,推动全省高等教育内涵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教学成果、教学名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核心指标居于全国前列。参与组织“一校一策”高校巡视诊断,历时两年实现普通高校全覆盖。参与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相关文件、讲话起草工作,使巡视诊断成果转化为陕西高等教育“十三五”顶层设计。研究建立分类指导指标体系,突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明确规定“质量”的核心要素,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广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办法,重点加强平台建设、强化创新人才培养保障机制,培养未来学术大师、行业创新复合人才。推动实施高职院校专业综合改革,强化高职基础能力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专业规划编制及综合改革,引导专业建设与发展有序、有度、有效。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在首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中,陕西高校成绩优异。
          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可于公示期内(5月19日至5月26日)前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反映。
          受理处室:省教育厅机关党委
          受理电话:88668679
                   中共陕西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6年5月19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