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陕西师范大学万科城中学、万科城小学、锦绣天下小学招聘启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1-29 11:38:23   本站原创   人气:42095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网站
          陕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 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教师教育“ 985 ”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基础教育资源优势,先后与政府、社会企业联合兴办了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国际学校、西安市曲江一中、大兴小学等近12所中小学及幼儿园,以其优异的成绩赢得了政府及社会的一致肯定。
          陕西师范大学万科城学校、陕西师范大学锦绣天下小学系我校对外合作新办学校,将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现面向校内和社会公开招聘校长、副校长及中小学各科教师。
          一、招聘岗位
          (一)陕西师范大学万科城中学
          该校位于长安区万科城项目社区内,占地约27亩,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民办初中,设计规模为30个标准班,在校学生1500名。招聘:
          1.校长1名,全面主持学校工作;
          2.副校长2名,分管教学和德育工作。
          3.中学各科教师。
          (二)陕西师范大学万科城小学
          该校位于长安区万科城项目社区内,占地约40亩,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民办小学,设计规模为48个标准班,在校学生2400名。招聘:
          1.校长1名,全面主持学校工作;
          2.副校长2名,分管教学和德育工作。
          3.小学各科教师。
          (三)陕西师范大学锦绣天下小学
          该校位于城北东二环北延线与北三环交汇处西北角锦绣天下项目社区内,占地约35亩,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民办小学,设计规模为36个标准班,在校学生1800名。招聘:
          1.校长1名,全面主持学校工作;
          2.副校长2名,分管教学和德育工作。
          3.小学各科教师。
          二、招聘条件
          (一)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责任意识,开拓创新意识强;
          2.热爱基础教育事业,熟悉民办基础教育教学规律及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小学管理能力及公关能力;
          3.身心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岗位条件
          中学校长、副校长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中教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具有中学管理岗位任职经历;
          小学校长、副校长: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小教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具有小学管理岗位任职经历;
          省市级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及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应任职条件;大学部副高以上职称、有相关管理经验人员可报名竞聘校长、副校长岗位。
          (三)中小学教师条件
          (1)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有任教科目对应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标准,熟悉计算机操作,有一定的英语会话能力;
          (2)中学教师须具备5年以上教龄,本科以上学历,年龄为4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骨干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应届毕业生原则上须研究生以上学历。
          (3)小学教师须具备3年以上教龄,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须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三、聘用管理及待遇
          1.校长、副校长实行聘用合同制,聘期3年,期满考核合格者可连任。
          2. 校长、副校长实行年薪制,并享有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经费由任职学校承担。
          3. 校长、副校长属于陕西师范大学在编职工的,聘期内人事关系暂放原单位,不占所在单位编制;任职期满后参加校内高一级岗位竞聘时,参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4. 校长、副校长属于非校内事业编制人员,首聘期考核优秀,并且具备我校附属学校人才引进的相应条件,可按程序申请转入学校事业编制,按A类人事代理方式管理。
          四、招聘程序及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应聘者请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在我校对外合作办学办公室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同时提供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来函或发送电子邮件均可);学校初审通过后应聘者参加竞聘答辩;学校根据答辩情况确定拟聘人选,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聘任手续及其他事宜。
          五、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2 月28日报名,竞聘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陕西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办学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5307890
          E-mail:sdbx@snnu.edu.cn
          联系人:金老师 15319708696
          胡老师 15319747829
    陕西师范大学万科城中学
    万科城小学
    锦绣天下小学招聘领导小组
    2016年1月26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