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陕西省2015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省考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4-10 10:14:33   本站原创   人气:14876
来源:教师工作处
          陕西省2015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省考笔试清考阅卷、登分和核查工作已经结束。经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定于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14:00在陕西省教育厅官方网站http://jyt.shaanxi.gov.cn/公布成绩。届时,广大考生可通过姓名、身份证号等主要参数查询考试成绩,并自行打印《陕西省2015年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成绩报告单》。该报告单附二维防伪码,根据考生基本信息动态生成,具有唯一性。理论考试成绩全部合格的考生,请关注各市(区)教育局网站,以便及时参加教师专业技能考试及认定等相关工作。
          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考生,凡姓名、身份证号码等考试信息有讹误的考生,请及时联系本人所在市(区)、县报名点,提交相关申请和证明材料,由各市汇总后及时上报更正,截止时间为4月15日17:00。此外,一些非法利益集团在此期间会通过互联网、手机短信、电话或张贴小广告等形式,称可为考生提供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及相关服务,骗取一定费用,请广大考生不要轻信。如需了解全省教师资格考试信息,请登录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或致电教师资格工作专线029—88668691了解咨询。
    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4月9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