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关于对 2013年“陕西省中小学劳动实践示范基地”候选名单进行公示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11-01 11:07:42   本站原创   人气:2360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生产教育管理处
          根据《关于开展陕西省中小学劳动实践示范基地评选活动的通知》(陕教产〔2013〕1号)精神,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新一轮“陕西省中小学劳动实践示范基地”评选工作。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加强对省级劳动实践示范基地的监督、管理,现将新入选示范基地候选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11月1日(星期五)至11月7日(星期五)。在公示期间,欢迎全省中小学及广大师生员工监督、点评,若对候选基地有意见,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生产教育处反映,电话:029-87319179; 029-87318719 (传真),邮箱scjyglc@163.com 。

          附件:   2013年陕西省中小学劳动实践示范基地候选名单

                                                    陕西省教育厅
                                               2013年11月 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