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陕西省2013年中小学教辅材料拟推荐品种出版资质和同步类教辅授权审核情况公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08-09 15:45:45   本站原创   人气:9318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课程教材管理中心
          根据2013年7月29日陕西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委员会公示的《陕西省 2013年中小学教辅材料拟推荐目录》和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委员会办公室验核、书写有“与原件相符”字样并加盖送评单位公章的同步练习册编写出版单位提交的原创社授权证明复印件,省新闻出版局对《陕西省 2013年中小学教辅材料拟推荐目录》中的所有陕西出版单位的相关出版科目的出版资质和同步类教辅材料的授权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核。现将审核情况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为2013年8月9日—8月12日18时。
          二、公示期间,接受教辅编写单位和教材原创单位以及社会公众的监督与质询。欢迎对在授权获得中有虚假等情况进行举报;对审核中有遗漏的进行申诉。在公示结束前,质疑及情况反映可以书面形式送达或邮寄至陕西省新闻出版局出版管理处。所反映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的须加盖公章并署联系人、联系方式),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查秋喜  
          
    联系电话:029-87205029
          地址:西安市北大街147号,省新闻出版局1308室
          邮政编码:710003
    陕西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委员会
                                2013年8月9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