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已结束】关于对2013年度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进行公示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03-14 09:38:50   本站原创   人气:4847
来源:科学技术处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陕教技〔2013〕3号)安排,经各校推荐,评审专家通信评审,奖励委员会审定,共评出拟授奖项目153项,其中一等奖64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31项,现根据《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予以公示公告。
          公示期间,凡对上述拟授奖项目的真实性、知识产权归属等有异议者请于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者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法及其有关证据。对拟授奖等级有异议不予受理,但可以通过推荐单位书面提出撤奖。异议材料请送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省教育厅412室或邮寄:陕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邮编:710061)。公示期间,如发现授奖名单中的项目名称、完成人姓名等关键信息错误的,也请及时提出,过后不再受理。
          公示时间:2013年3月14日至3月24日。
          联系人:秦天红
          电话:029-88668675
    陕西省教育厅
    2013年3月14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