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 关于表彰2021年度陕西教育好新闻的通报

陕教工函〔2022〕115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7-15 17:33:15   本站原创   人气:51841
来源:宣传部
    中央驻陕、省属、市属各新闻单位: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表彰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陕西教育好新闻有关事项的通知》,经各单位申报、专家组联评、网上公示,决定表彰新华社记者许祖华采写的《陕西:积极拓宽就业渠道 引导毕业生基层就业》等26条新闻为2021年度陕西教育好新闻。现予以通报表彰(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新闻工作者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深入基层、走进一线,充分报道陕西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就,采写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优秀新闻作品,努力营造改革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附件:   2021年度陕西教育好新闻名单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
          2022年7月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