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转发 《中共陕西省委政法委员会 中共陕西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全省第五届平安陕西“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 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 的通报》的通知

陕教工稳办〔2021〕27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12-01 16:46:49   本站原创   人气:8389
来源:稳定安全办公室
    各设区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韩城市教育局,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各普通高等学校:
          省委政法委、省委平安办于2021年5月至10月组织举办了第五届平安陕西“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举办全省第五届平安陕西“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组织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经各地各学校征集初评,委厅筛选推荐33个文化作品,经省委政法委、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研究评审,全省教育系统有5个文化作品被通报表彰,省教育厅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希望受到通报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新网络新媒体工作,创造新经验,再上新台阶。各地各学校要以获奖单位为榜样,积极发动师生广泛参与,认真学习他们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稳定宣传教育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师生安全意识,为我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宣传教育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20211130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