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陕教工〔2021〕157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7-12 16:29:58   本站原创   人气:17784
来源:组织部
    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
          近年来,我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回信、勉励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法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能力,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建设高教强省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激励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省委教育工委决定对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等20个先进校级党委(见附件1)、张涌等166名优秀共产党员(见附件2)、辛梅等10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见附件3)、西北大学地质学系党委等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见附件4)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在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激发工作活力,确保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践行根本宗旨,带头攻坚克难,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政治本色,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高校党委要将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事迹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教材,加强宣传工作,努力营造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只争朝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助力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   陕西高校先进校级党委
          2.   陕西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3.   陕西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4.   陕西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2021年6月30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