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对“陕西教育系统疫情心理援助平台”志愿者进行表彰的通报

陕教工〔2020〕207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10-28 11:25:50   本站原创   人气:11319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部(高校学生工作处、教育团工委)
    各普通高等学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积极应对疫情对我省人民群众所造成的心理影响,委托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研究会开通“陕西教育系统疫情心理援助平台”,共有181名我省有关高校心理援助志愿者上岗服务,面向全省师生和人民群众开展疫情相关的心理援助热线和网络支持辅导工作,为我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心理保障工作。
          为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决定对参与本次心理援助志愿服务工作的181名志愿者进行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全省高校广大学生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护佑学生健康成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2020年10月28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