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度陕西“易班”共建高校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0-18 15:12:30   本站原创   人气:6588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省级易班中心交流研讨会将于10月23至24日在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陕西科技大学)举办。为进一步提高我省“易班”试点高校的建设水平,启动第二批陕西“易班”共建高校建设工作,省委高教工委决定同期召开2018年度陕西“易班”共建高校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0月23日9时,22日下午报到。
          二、会议地点
          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三、会议内容
          1. 听取教育部对“易班”工作的要求、部署,学习其他兄弟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安排部署第二批陕西“易班”共建高校建设工作。
          2. “易班”共建高校专题培训      
          四、参会人员
          分管思政工作校领导或部门负责人1名,“易班”建设工作的学校指导教师1名。
          分管校领导或部门负责人参加23日上午的会议,指导教师参加全天会议。
          五、注意事项
          请填写陕西“易班”共建高校工作推进会活动回执(见附件),并于10月19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发送至:sxsyiban@163.com。
          联系人:张 诚  029-89249986    18729288526
          范紫轩  029-86168169    13572858839
          陶兴旺  029-86168275    15829041951
          
          附件:
          1.   陕西首批“易班”高校名单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2018年10月17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