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全省高校心理育人质量提升工程省级有关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陕高教生〔2018〕16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8-03 16:15:03   本站原创   人气:7674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部(高校学生工作处、教育团工委)
    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针对性、实效性,今年3月,省委高教工委启动实施了全省高校心理育人质量提升工程,开展了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微课展评、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案例推选和第二批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经逐级推荐,认真评选,省委高教工委研究决定对《世界那么大,我该如何去看看》等30项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微课、《与高数考试说“再见”——一例重修考试引发焦虑情绪的心理咨询案例报告》等44项心理健康优秀案例予以通报表彰,授予陕西科技大学等6所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陕西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各高校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纲要》,扎实推进本校心理育人宣传季各项活动,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积极构建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和推进“四个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附件:
          1.   陕西高校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微课名单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2018年8月3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