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话剧《共产党宣言》的通知

陕高教组办〔2018〕15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04 11:59:38   本站原创   人气:5866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各有关普通高校,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面推进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教育引导高教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省委高教工委经研究,决定组织部分高校、工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话剧《共产党宣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下午14:30。
          二、地点
          西安市新城区西新街2号西安新城剧场。
          三、参加人员
          党组织关系在省委高教工委的西安、咸阳地区公办高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每校8人;省属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每校4人;省委高教工委机关、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和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干部。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有关高校、各直属单位于7月6日18:00前到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领取入场券和座次表;
          (二)请观看演出的党员、干部凭券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对号入座;着装整洁,注意保持良好秩序;
          (三)因剧场停车场容量有限,请尽量统一集中乘车前往或绿色出行。
          联系人:巩建朝   冯政清
          联系电话:029-85582990
          剧场联系人:刘经理  13279230937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2018年7月3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