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陕西高校第三届 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的通报

陕高教生〔2018〕11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30 17:25:52   本站原创   人气:8294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在大学生中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科学知识,帮助其正确认知自我和学会心理调解,掌握积极应对压力和挫折的心理方法与技能,树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省委高教工委委托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和西北工业大学于2018年5月举办了陕西高校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
          本届大赛共有63所高校的大学生代表队参赛。经过初、决赛两个环节比赛,宝鸡文理学院等2所高校获得特等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4所高校获得一等奖;渭南师范学院等17所高校获得二等奖;安康学院等19所高校获得三等奖;延安大学等21所高校获得优秀奖,现予通报表彰。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心理健康综合素养,养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增强克服困难、承受挫折的能力。希望各高校以大赛为有效载体,扎实推进本校心理育人宣传季各项活动,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积极构建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五位一体”的心理育人工作格局,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和推进“四个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2018年5月30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