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活动的通知

陕高教团办〔2017〕8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30 09:05:14   本站原创   人气:4665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部(高校学生工作处、教育团工委)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积极投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青年,省委高教工委决定开展2018年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团入选对象
          各高校应积极挖掘本校勇于创新、善于创造、干事创业、乐于奉献,能引起当代大学生强烈共鸣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重点面向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特岗计划、国防生以及在自主创业、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典型青年代表。
          二、活动安排
          (一)校级报告活动:为了进一步扩大报告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请各高校于2018年3月中旬前开展本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活动。
          (二)省级推荐与报告活动:各高校在校级报告活动的基础上,择优推荐1-2名省级报告团候选人。往届报告团成员中表现突出的可再次推荐。省级报告活动拟定于2018年上半年举办,具体时间和地点随后通知。
          三、有关要求
          (一)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营造氛围,并结合本校实际,认真组织好校级报告活动及推荐工作。要将此项活动作为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深化大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做实做细,努力取得良好育人效果。
          (二)推荐省级报告团候选人名单及先进事迹材料于2018年3月15日前报送至省高教团工委(先进事迹材料包括3000字左右的演讲稿和视频资料,其中视频内容包含个人简介、先进典型事迹和心得感悟,以演讲的方式展现个人风采;视频限时8分钟,图像声音清晰、无抖动、无杂音,格式为MP4格式,统一以“学校+姓名”命名)。以上所有资料只报送电子版。由于需报送材料所占数据空间较大,文字和照片材料请通过OA系统填报,视频和音频材料请发送至电子邮箱:gjgwxgb@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郝明 魏星    029-88668859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2017年11月29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