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2017年陕西高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和最美志愿者的表彰通报

陕高教团〔2017〕14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20 11:19:13   本站原创   人气:6713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部(高校学生工作处、教育团工委)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推动我省高校志愿服务的制度化建设和常态化发展,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引导更多的青年学生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陕西高校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经各高校推荐,省委高教工委组织专家评审,决定对郭丽姣等59名“陕西高校最美志愿者”、张丹等58名“陕西高校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西安外国语大学“‘朝阳’耀三秦 志愿展风采”等18个“陕西高校最佳志愿服务项目”、陕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0个“陕西高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予以通报表彰(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乐于助人、团结友爱、务实进取的精神,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希望全省高校和志愿服务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志愿服务条例》和《陕西高等学校学生志愿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为指导,不断规范高校志愿服务;希望全省高校志愿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全省高校志愿服务制度化、普及化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陕西高校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2017年11月16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