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填写陕西高校人才现状调查问卷的通知

陕高教组办〔2017〕13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0-24 11:51:06   本站原创   人气:4289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
    各普通高校:
          为进一步明晰陕西高校人才队伍现状,厘清存在的主要问题,为我省高校人才队伍建设政策制定提供科学依据。省委高教工委委托西安交通大学课题组对我省高校人才队伍现状进行调查研究。现将课题组陕西省高校人才现状调查问卷(见附件)印发你们,请各高校高度重视此项行工作,安排相关人员认真填写调查问卷,确保相关数据真实准确。
          此次问卷分为A、B两类,其中A类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填写,B类为学校教师填写,请各高校于10月31前将调查问卷纸质版(A类一份盖学校公章、B类三分)报送至省委高教工委。
          联系人:马飞跃    联系电话:029-85581045
          地 址:西安市雁塔路南段10号中共陕西省委西院1号楼1008房间
          邮 编:710054

          附件:   陕西省高校人才现状调查问卷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2017年10月23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