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举办2017年第三期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陕高教生办〔2017〕21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9-21 11:16:56   本站原创   人气:3957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部(高校学生工作处、教育团工委)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心理健康教师和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省委高教工委委托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定于10月上旬举办2017年第3期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如何有效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和情绪调节、心理咨询等内容设置主题讲座,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互动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提升我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和辅导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
          二、培训对象
          各高校专职心理健康教师或获得三级以上资质证书的辅导员,每校1人。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年10月9日-13日,外地学员8日下午到培训中心北楼大厅前台报到;其他学员9日上午8:30到明德楼报到。
          地点:丈八东路11号西安石油大学明德校区培训中心。
          四、有关要求
          (一)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选派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请于9月28日18:00前将参训回执电子版(见附件)报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西安石油大学基地)。
          (二)培训期间统一安排食宿,食宿费、培训费等由省委高教工委承担,培训人员学习用具自理,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承担。
          联系人及电话:
          1. 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
          张钦峰    029-886689241
          2. 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
          高 杉    029-88382143
          电子邮箱:sxjygbpx@163.com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2017年9月19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