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评选工作的通知

陕高教组〔2017〕156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8-02 15:32:52   本站原创   人气:6442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
各有关普通高等学校:
      现将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要求,抓好落实。
      一、各高校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四个一批”评选推荐活动,切实将此次评选活动作为推动我省高校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
      二、请各高校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四个一批”人选。部属院校、高水平大学每界别推荐2名候选人,其他高校每界别推荐1名候选人。各高校应充分征求学校纪检监察和有关部门的意见,并在校内进行公示。
      三、各高校于9月2日前,将各申报表格和支撑材料(含学校纪检监察部门书面意见)报省委高教工委。相关材料电子版一并报送。
      联 系 人:姚 鑫
      联系电话:029-85582593
      邮    箱:164096931@qq.com
      附件:《关于开展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评选工作的通知》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2017年7月3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