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举办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陕高教生办〔2017〕19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7-14 16:07:09   本站原创   人气:3868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部(团工委)
    各有关普通高校: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要求,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与省教育工会决定联合举办2017年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7月15日至7月21日
          地点:江西省井冈山全国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二、培训对象
          目前仍然在学工队伍的全省高校“十佳”辅导员,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年度人物提名奖、入围奖和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省赛一等奖的辅导员等。
          三、培训内容和日程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和交流学习等方式,主要对我省部分优秀辅导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培养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提升我省优秀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简要日程如下:
          7月15日16:30,举行开班仪式,地点: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办公楼一楼会议室(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
          7月16日启程赴井冈山(自行安排行程,须于当天到达);
          7月17日—7月20日,在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专题培训;
          7月21日返程(自行安排行程)。
          四、参训要求
          (一)本次培训为高级研修,原则上要求所有参训学员按时参加,如有特殊情况,请向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报告。各高校要做好协调,妥善安排各参训学员培训期间的工作任务交接。
          (二)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培训人员前往井冈山之前的住宿费、伙食费和所有往返交通费用由所在学校承担,其他费用由省委高教工委和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共同承担。
          联 系 人:李生策  029-88668882;13669206992。
          电子邮箱:gjgwxgb@126.com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陕西省教育工会委员会
    2017年6月23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