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举办全省高校共青团干部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陕高教团〔2017〕2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3-29 10:42:02   本站原创   人气:5541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部(团工委)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中央、教育部《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提升我省高校共青团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省委高教工委、团省委决定举办全省高校共青团干部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年4月11日—14日,11日14:30-17:00报到。
          地点: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石油大学基地(西安石油大学南校区——丈八东路11号)培训中心楼B座
          二、培训对象
          各高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每校1人。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主要是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高校系统稳定安全和青年群众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专家授课、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健康成长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升团干部组织引领服务青年学生的能力和水平。
          四、有关要求和事宜
          (一)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题培训工作,选派团干部按时参加培训。4月1日18:00前将参训回执电子版(见附件)报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石油大学基地。
          (二)培训期间统一安排食宿,食宿费、培训费等由省委高教工委承担,培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承担。
          联系人及电话:
          1. 省委高教工委:郝 明   魏 星   029-88668859
          2. 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石油大学基地:邹雅丽  029-88382145电子邮箱:155122491@qq.com

          附件:   全省高校共青团干部专题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共青团陕西省委
                                   2017年3月27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