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普通高等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指南》的通知

陕高教稳办〔2017〕4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3-10 17:20:22   本站原创   人气:6016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稳定办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普通高等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根据《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教育部 公安部令第28号)要求,教育部制定了《普通高等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指南》(教发厅函〔2017〕5号,简称《工作指南》)。
    《工作指南》既是对高等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系统规定,也是对高等学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的具体要求,现转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在实际工作中,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省委高教工委。
          联系人:省委高教工委稳定办 陈国栋
          联系电话:029-88668629  88668631(传真)
          邮箱:jytwdb@163.com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2017年3月8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