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转发陕西省文明办关于转发《中央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做好2017年“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陕高教宣办〔2017〕6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3-03 16:33:38   本站原创   人气:3350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
    各普通高等学校:
          现将陕西省文明办转发的《中央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做好2017年“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通知》转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省文明办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保持原“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好人推荐类别,于2017年起新增加“自强励志”类好人推选。“自强励志”类好人基本推荐条件是:有志气、有骨气,在困难、疾病和挫折面前不认输不气馁不懈怠,依靠自身辛勤付出、顽强拼搏自主脱贫奔小康,为家庭撑起一片天空、为个人闯出一番新境遇,是困难家庭的顶梁柱,是邻里群众心目中的励志典型、感动人物;勤劳智慧有担当,创新创业成效显著,是当地产业发展、百姓致富的领头雁。各高校要积极做好“陕西好人”推荐和学习宣传工作,积极展示高教系统杰出代表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质,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根据“陕西好人榜”发布工作周期规律,各高校推荐表(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发指定邮箱)报送时间截止日期为逢双月1日。
          联系人:王世娟   电话:029-85582584
          邮 箱:jgwxjc@163.com
          附件:   陕西省文明办关于转发中央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做好2017年“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pdf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2017年3月2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