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表彰全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的通报

陕高教宣〔2017〕3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2-13 16:09:12   本站原创   人气:4905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
    各高职高专院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推进我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省委高教工委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组织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教学比赛。在各高校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审阅材料、观看教学视频等评审环节,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2个(获奖名单见附件)。现对获奖教师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戒骄戒躁,积极探索,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各高职高专院校要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积极组织教学观摩和交流活动,深入开展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切实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2017年2月13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