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授予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等2所高校全省高教系统“文明校园”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

陕高教宣〔2017〕1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1-13 11:16:47   本站原创   人气:3813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
    各普通高等学校:
          按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办法》,并组织专家考核验收,省委高教工委研究决定,授予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等2所高校全省高教系统“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高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大学文化建设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再上新台阶。号召全省高校,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做好本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全面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2017年1月12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