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表彰2016年陕西高校最美志愿者 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陕高教团〔2016〕10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11-01 11:01:17   本站原创   人气:4457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部(团工委)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推动我省高校志愿服务的制度化建设和常态化发展,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引导更广泛的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开展了2016年陕西高校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在各高校申报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省委高教工委研究决定,对王豪杰等32名“陕西高校最美志愿者”、惠彦渊等32名“陕西高校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彩虹桥—青春健康 你我同行等23个“陕西高校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等10个“陕西高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予以通报表彰(表彰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勤奋进取、务实求新的工作作风,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全省高校和志愿者组织要认真总结实践经验,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全省高校广大学生志愿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紧密结合中省志愿服务工作中心任务和发展大局,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全省高校志愿服务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2016年陕西高校最美志愿者 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表彰名单.doc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2016年10月27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