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举办2016年第五十二期、五十三期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陕高教生办〔2016〕15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9-23 15:41:06   本站原创   人气:3646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部(团工委)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教党〔2013〕9号),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省委高教工委决定举办第五十二期、五十三期全省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与对象
          第五十二期培训班主要针对全省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的科级学工干部,每校1名;
          第五十三期培训班主要针对全省民办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的专职骨干辅导员,每校3名。
          两期培训任务由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承担。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第五十二期:2016年10月10日—14日,10日15:00—17:00报到;地点: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西北大学基地。
          第五十三期:2016年10月24日—28日,24日15:00—17:00报到;地点: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西安石油大学基地。
          三、报名事宜
          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于每期培训班开班7天前将电子版学员登记表发至相关邮箱或传真。同时,学员在参加培训前,需收集整理工作中典型案例1—2个,用于培训期间的研讨交流。
          报名联系人:
          1. 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西北大学基地 郭 丹
          电话(传真):029-88305520   13572235656
          电 子 邮 箱:3286335@qq.com
          2. 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西安石油大学基地 张晓瑾
          电话(传真):029-88305236   13991931518
          电 子 邮 箱:532283674@qq.com
          四、报到事宜
          (一)乘车路线
          1. 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西北大学基地位于西北大学太白校区院内,可乘坐206路、205路、402路、800路等公交车从西北大学站下车。
          2. 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西安石油大学基地位于丈八路与东仪路十字东北角的西安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内,可乘坐30路、44路等公交车在石油大学学生公寓下车。
          (二)学员报到时请提交本人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供办理证书用。
          五、其他事项
          (一)各高校要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培训工作,按照分配名额选派辅导员按时参加培训;如因故不能派人参加,请及时报告高教工委学工部,并注明原由。参加培训的学员完成学习任务经考核合格后,发给结业证书。
          (二)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培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承担,其他费用由省委高教工委承担。
          高教工委联系人:张燕花   魏 星   电话:029-88668859
          附件:   陕西省第 期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学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2016年9月22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