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转发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通知

陕高教宣〔2016〕14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9-23 11:47:31   本站原创   人气:2852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
    各有关普通高校:
          教育部党组于近期印发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通知》(教党〔2016〕43号),现转发你们。各高校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的安排部署,深化对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把全省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不断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坚持内涵发展,全面提升高等教育质量,为建设教育强省,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各高校学习宣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情况,请及时报送省委高教工委。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2016年9月22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