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陕高教宣办〔2016〕23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9-14 11:26:07   本站原创   人气:3718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以下简称“思政课”)教师信息统计工作,教育部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为完善相关信息,更好地为思政课宏观管理提供数据支撑,更有针对性地制定队伍建设相关政策,更准确地为教师提供培养培训和管理服务,现就2016年我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基本信息更新工作通知如下:
          1. 各高校要高度重视信息补充更新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更新、审核、提交本校所有思政课专、兼职教师信息,需在9月23日前将联络人信息(见附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高教工委宣传部电子邮箱:jgwxjc@163.com。通过信息更新,进一步确保高校思政课教师的基本信息完整、准确,今后对各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调研、评估、科研立项等工作将以信息系统提供的数据为基本依据。
          2. 2016年信息管理系统更新时间为9月20日-10月20日。登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管理系统”,根据“网页更新说明”的提示,更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总体情况报表”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个人基本情况报表”,特别要注意添加2015、2016年的新增数据。系统更新完成后,将对所有用户开放信息查询功能。
          3. 新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权限分为省级教育工作部门、高校和思政课教师三级。省级教育工作部门对各属地高校的名称、密码、相关信息等进行管理操作。各高校对本校教师的姓名、信息、密码等进行管理操作。思政课教师个人用户可通过关注网站首页的微信公众号或通过手机客户端更新个人数据。具体操作流程及权限等请见系统首页的“更新说明”。本次信息更新涵盖全省所有普通高校,包含独立学院,没有或忘记登录用户名、密码的高校联系技术支持获取权限。
          联系人及电话:王世娟 029-85582584
          技术支持:赵继涛  13505332332  许东波  0533-2787811
          附件:   各高校联络人信息表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2016年9月12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