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到省委高教工委 调研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高教简报〔2016〕第10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6-06 11:38:57   本站原创   人气:5086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6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一组长毛万春,到省委高教工委调研督查高教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府参事李顺民,省委党建办、基层办专职副主任张闻华,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李琦一同参加。省委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并就全省高教系统“两学一做”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省委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从学习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落实省委“六有”要求、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方面,汇报了全省高教系统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提出要在8个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教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健康、良性、有效开展,争做排头兵。一所高校党委书记介绍了学校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一所高校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毛万春部长对高教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高教工委的汇报比较客观,反映出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健康、良性、有效,符合省委的总体要求。毛部长对高教系统下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在增强自觉性上下功夫。要掌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运用好马克思主义活的灵魂,围绕发展、围绕民心、围绕标杆做合格党员。二要直面问题。正确认识高教系统学习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三要搞好结合。必须把“两学一做”与每个党员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与每个支部面临的困难、问题和任务结合起来,与争创国家“双一流”和陕西“四个一流”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对症下药,有的放矢,拿出管用方案,确保“两学一做”更有实效。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郝利生等工委委员和各部室负责人、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分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2016年6月6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