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活动的通知

陕高教团〔2016〕4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4-28 16:56:02   本站原创   人气:3150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部(团工委)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充分展示我省高校大学毕业生扎根基层、创新创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先进、崇尚先进,毕业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区磨练自己,把人生的路一步一步走稳走实走好,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16年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二、活动时间
          2016年5月23日—27日
          三、组织实施
          本次活动由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有关高校承办。
          四、报告团成员
          省委高教工委在全省各高校积极推荐的基础上,遴选了15位大学毕业后在不同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典型入选2016年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五、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包含报告会和访谈分享活动两个部分,其中报告会3场、访谈分享活动12场。
          (一)报告会
          1. 开幕式暨首场报告会
          时间:5月23日(周一)14:30
          地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学生活动中心
          参加学校及人数:西北工业大学(300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00人)、西安石油大学(100人)、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00人)、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100人)、西北大学现代学院(100人)。
          2. 第二场报告会
          时间:5月25日(周三)14:30
          地点: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书香影院)
          参加学校及人数:西北政法大学(300人)、陕西师范大学(50人)、西北大学(50人)、西安外国语大学(50人)、西安邮电大学(50人)、西安欧亚学院(50人)、西京学院(50人)。
          3. 闭幕式及报告会
          时间:5月27日(周五)14:30
          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小礼堂
          参加学校及人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300人)、西安财经学院(50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50人)、西安培华学院(50人)、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50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50人)。
          (二)访谈分享活动
          在西安地区高校举办10场分享会,在杨凌、渭南地区高校各组织1场分享会(具体时间及地点见附件2)。
          六、参会人员
          (一)报告会参会人员: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领导,相关高校分管领导及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就业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
          (二)访谈分享活动参会人员:相关高校分管领导、学工部、团委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
          七、相关要求
          (一)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宣传、学工、团委、就业等部门要通力协作,切实做好报告团成员事迹材料的凝练、提升和演讲培训等相关工作。
          (二)各有关高校要组织动员学生积极参与,通过学校门户网站、QQ、微博、微信等广泛宣传,使广大学生通过活动有所收获、有所感悟。
          (三)各有关高校参会人员要统一带队、着装大方,提前15分钟签到进入会场,严格遵守会场纪律。
          (四)各承办高校要切实做好活动的安全保障,参会学校要做好师生的组织和各项安全工作。
          联系人:魏 星      电话:029-88668859

    附件:
          1.    2016年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名单
          2.    访谈分享活动安排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
    2016年4月14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