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转发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

陕高教宣〔2015〕3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2-04 15:09:45   本站原创   人气:6595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
    各普通高等学校:
          现将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推进法治陕西建设”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陕宣字〔2015〕2号)转发你们,请结合学校实际,积极组织师生踊跃参加征文活动。
          请各高校于2015年4月10前将加盖高校公章的论文纸质版及汇总表报送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论文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高校名称+征文)
          联 系 人:江涛
          联系电话:029-85582599
          电子邮箱:gjgw_xcb@163.com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2015年2月2日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与全面推进法治陕西建设”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市委宣传部,省委各工委宣传部(处)、省国资委党委宣传处、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宣传处,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全面推进法治陕西建设的自觉性,全面开创法治陕西建设新局面,省委宣传部、陕西日报社、《当代陕西》杂志社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推进法治陕西建设”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法治陕西建设的实施意见》,为全面推进法治陕西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
          二、选题范围及格式要求(附后)
          三、工作要求
          1.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做好论文的征集和报送工作,着力推出一批优秀研究成果。
          2. 紧密联系我省实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准确,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文风简练生动,事实和数据客观翔实,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论文应未公开发表,篇幅不超过5000字,具体格式详见附件。
          3. 论文征集时间为2015 年1月9日至4月20日。
          4. 请各单位于4月20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论文纸质版及汇总表报送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地址:省委西院1号楼628室
          邮编:710054
          电子邮箱:hongbosk@126.com
          联系人:洪博
          电话:029-85589628
          附件:1.   参考选题
                  2.   论文格式
                  3.   理论研讨征文汇总表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2015年1月12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