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陕教工〔2011〕23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11-02 00:00:00   人气:3881

    各高等学校、直属中专学校、厅直属单位:
          2006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以来,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主动适应老干部队伍发展变化的新要求和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努力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引导广大老同志在推动我省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积极作用,涌现出一大批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为表彰先进,激励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授予西安交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等19个单位“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张朝等25名同志“全省教育系统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评选表彰的通知》(陕教工办〔2011〕3号)精神,此次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单位发奖金5000元、“全省教育系统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的个人发奖金800元。奖励所需资金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所在单位自行解决。
          这次受表彰的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全面落实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努力探索和改进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实施“十二五”规划、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关心教育下一代等方面创先争优、发挥作用,不断开创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深怀感情、主动服务,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老干部工作,争当老同志的贴心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为全省教育系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创造新的业绩。

    附件: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老干部工作者名单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 西 省 教 育 厅
    2011年11月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