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陕教工组〔2011〕8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06-29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8029
来源:组织群工处(教育团工委)

    近年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中,涌现出了一大批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为了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经省委教育工委研究,决定对近年来作出优异成绩的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等17个先进基层党委、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等8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马西萍等28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王萍等13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省委教育工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先进性,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业绩、再创新辉煌。
          省委教育工委号召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共产党员的宗旨意识,忠诚践行科学发展观,学习先进、崇尚先进、宣传先进、争当先进,努力创建“五个好”基层党组织,争当“五带头”共产党员,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党的群众基础,创科学发展之先、争校园和谐之优,为建设教育强省、富裕三秦百姓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1.先进基层党委名单
           2.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3.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4.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1年6月14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