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关于充分利用我省教育系统媒体资源做好“陕西首届教育博览会”宣传工作的通知

陕教工宣办〔2011〕15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06-22 00:00:00   人气:5443

    各市(区)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陕西首届教育博览会”即将召开,为充分利用我省教育系统宣传资源做好博览会推介宣传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一)各普通高校从6月21日起至博览会结束前,要利用门户网站、校报、广播、电视等校园媒体的显著位置(重要时段),持续发布(播报)博览会公告。
          (二)省教育厅门户网站,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门户网站在首页持续发布博览会公告;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高考手机短信平台发布短信:“陕西省教育厅6月25—2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陕西首届教育博览会’,同期举办招生咨询会,免费向社会开放,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参观”。
          (三)各市(区)教育局组织辖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6月21—27日在门户网站上发布博览会公告。
          二、“陕西首届教育博览会”公告内容
          (一)“陕西首届教育博览会”是省教育厅根据省政府决策部署举办的大型展会,以高等教育为主要内容,主题是“展示成就、服务社会、促进合作、改革创新”。全省79所高校和美、英、澳、日等国20余所教育机构参展。2011年6月25—2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免费向公众开放。
          (二)展示内容包括:陕西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就、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高校科研成果、国际交流与合作、高校招生咨询、大学生创业与就业等,让学生和家长直接与全省高等学校全面接触,让全社会对陕西高等教育有更深入的了解,共同推动陕西高等教育科学发展。
          (三)展区划分:A馆:陕西教育综合展览区、研究生和本科生教育展区。B馆:民办高等教育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展区。C馆:本科及高等职业教育展区。
          (四)同期活动:
          1.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时间:6月25日14:20—18:00,主题:学习贯彻规划纲要,深化高职教育改革,地点: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二楼报告厅)。
          2.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论坛(时间:6月26日9:00—11:45,主题: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地点: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二楼报告厅)。
          3.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时间:6月26日14:00—18:00,主题:创新人才培养与改革,地点: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二楼报告厅)。
          4.招生咨询会(时间:6月25日—27日,地点: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二楼多功能厅)。
          (五)“陕西首届教育博览会”主办单位:陕西省教育厅;承办单位:陕西教育报刊社,陕西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席永刚
          联系电话:029—87338644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1年6月2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