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陕教工宣办〔2011〕11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05-24 00:00:00   人气:4730

    各高等学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讴歌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省委教育工委决定在全省高校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活动。此项活动由陕西大学生在线网站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6月中下旬举办现场知识竞赛,7月初揭晓评选结果。决赛在西北大学举办。具体时间地点由陕西大学生在线网站另行通知。
          二、参赛资格
          陕西各高校在校注册大学生(含研究生)以个人为单位,登录陕西大学生在线网站,注册个人信息并完成“党的知识竞赛”网上答卷方可取得现场答题资格。
          三、活动细则
          1.现场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陕西大学生在线网站根据各高校网上答题情况选出20所左右高校,每所高校选派3人组队参加预赛,没有参加网上答题的学生没有资格参加现场知识竞赛。每场预赛第一名晋级决赛。
          2.现场知识竞赛预赛遴选细则:网上答题环节每位答题学生得分在90-100分可以为学校增加10分,80-89分增加8分,70-79分增加6分,60-69分增加5分,60分以下增加2分。根据得分情况,选出20所左右高校参加预赛。
          四、奖项设置
          决赛将产生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并颁发奖杯及奖金;其他进入决赛的高校代表队将获得优秀奖并颁发奖金。所有参加现场知识竞赛的高校将获得一个免费参加延安精神教育基地暑期夏令营的名额;队员将获得优秀个人参与奖并颁发证书。本次知识竞赛决赛由西部网进行电视录制播出。
          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积极组织大学生踊跃参与。活动海报及宣传页由陕西大学生在线网站统一制作,请各高校到陕西大学生在线网站领取(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党政办公楼312室)。活动详情可登录陕西大学生在线网站查询。
          联系人及电话:
          省委教育工委      王世娟   029—85582584
          陕西大学生在线   张亚男   029-88494223(兼传真)。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2011年5月12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