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关于通报表彰201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和省教育厅网站教育好新闻的通知

陕教工秘〔2010〕3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12-03 00:00:00   人气:5145

    各市(区)教育局、各高等学校,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一年来,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部门和广大信息工作者,按照省教育厅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有关要求,着力从健全信息工作机制、搭建信息工作平台、整合信息工作资源等方面,大力加强本单位、本地区的教育信息工作,并紧紧围绕教育中心工作和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报送了大量高质量、有价值的信息,营造了我省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各级领导了解情况、借鉴经验、指导工作、科学决策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201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和教育好新闻的通知》(陕教工秘〔2010〕1号)精神,经各单位申报、专家组联评、网上公示、委厅研究,决定西安市教育局办公室等36个集体为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魏振华等33人为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韩宁宇等71人为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西安交大举全校之力救治玉树灾区伤员》等20条新闻为省教育厅网站教育好新闻。现予以通报表彰(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各地区、各单位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工作的领导,完善信息工作激励机制,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增强信息的时效性、针对性,提高信息报送质量,推动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  西  省  教 育 厅
    2010年11月30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