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关于表彰全省高校组织人事干部“四项业务技能”竞赛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陕教工干〔2010〕102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10-18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5126
来源:办公室(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各高等学校,厅属中专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和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提高高校组织人事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组织人事工作科学化水平,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部署和要求,从今年5月以来,各高校在组织人事干部中深入开展了以组工业务知识、专题演讲和背诵、公文写作、计算机运用能力为主要内容的“四项业务技能”学习竞赛活动。为了检查学习活动的效果,9月20日和10月9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先后举办了全省高校组织人事干部“四项业务技能”比赛和现场知识决赛活动。西北工业大学等9个单位荣获团体奖,刘越等54名同志荣获个人单项奖。同时,延安大学等4所学校在学习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组织奖。经研究,决定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全省各高校组织人事干部向他们学习,以“四项业务技能”竞赛为契机,努力形成“学业务、增技能、强素质”的浓厚氛围,为打造一支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能力强、业绩优的学习型组织人事干部队伍,不断促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
    2010年10月14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