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关于建立陕西省学校稳定安全与应急管理培训中心的通知

陕教工稳〔2010〕12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9-08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5954

    宝鸡文理学院、陕西教育学院:
          为了加强我省教育系统稳定安全工作,强化和规范学校稳定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广大师生的稳定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学校预防和应对各类安全事故、灾难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及水平,切实维护学校稳定,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经研究,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依托宝鸡文理学院建立陕西省学校稳定安全与应急管理宝鸡培训中心,依托陕西教育学院建立陕西省学校稳定安全与应急管理西安培训中心。
          陕西省学校稳定安全与应急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下开展工作,具体由宝鸡文理学院、陕西教育学院分别组织实施。
          中心的主要职责:一是组织对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骨干教师及管理人员开展校园稳定安全知识、应急管理培训;二是组织开展校园稳定安全工作研讨交流;三是组织骨干教师、学校管理人员开展校园稳定安全与应急管理实训、演练。
          陕西省学校稳定安全与应急管理宝鸡培训中心负责初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及管理人员的培训,陕西省学校稳定安全与应急管理西安培训中心负责高校、高中骨干教师及管理人员的培训。
    请宝鸡文理学院、陕西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对中心的领导,建立相关机构,明确挂靠单位,确定主管领导和中心负责人。
          中心建设及培训经费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你校共同承担。请你校专款专用,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
    2010年9月4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