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推荐使用《时事报告大学生版》进一步加强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

陕教工宣办〔2010〕21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9-08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4757

    各高等学校:
          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推荐使用《时事报告大学生版》进一步加强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按要求做好征订工作,使用好该资料。
          联系人及电话:王军庆(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西北通联站)13002929406 王  颖(省委教育工委宣教处) 029—85582582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2010年9月6日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推荐使用《时事报告大学生版》
    进一步加强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


    (教社科司函〔2010〕18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和《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形势与政策教育的通知》(教社政〔2004〕13号)精神,加强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材和教学资料建设,我司委托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定期组织编写出版及时反映国内外形势最新动态的《时事报告大学生版》,作为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指定辅助教材。
          《时事报告大学生版》重点刊登我司每年春秋两季组织编写的《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以及我司组织专家撰写的相关专题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是高校加强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的重要教学辅导资料,也可作为高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形势与政策教育资料使用。各省(区、市)教育部门和各高校要从本地本校的实际出发,使用好《时事报告大学版》,进一步加强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工作。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
    二○一○年八月十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