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文件汇编》《教育规划纲要辅导读本》《教育规划纲要学习辅导百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陕教工宣办〔2010〕20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9-02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5872
来源:办公室(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各市(区)教育局、石油普教移交中心,各高等学校及直属中等专业学校: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文件汇编〉〈教育规划纲要辅导读本〉〈教育规划纲要学习辅导百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0〕66号)转发你们,请按照教育部要求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工作。
          《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文件汇编》、《教育规划纲要辅导读本》、《教育规划纲要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材料由教育科学出版社统一出版发行。为方便我省学校订阅,教育科学出版社特委托陕西飞扬书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在陕经销发行。各单位有关具体征订事宜可直接与陕西飞扬书业有限责任公司联系(联系人:靳园,电话:029—88270127(传真),029-88218368,手机:13891881977)或教学科学出版社(联系人:宛枫,电话64989009,13601334964;祖晶64989438,13601214443)。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2010年8月30日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工作会议
    文件汇编》《教育规划纲要辅导读本》《教育规划纲要
    学习辅导百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教办厅函〔2010〕6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部内各司局、各直属单位: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下简称《教育规划纲要》)是21世纪我国第一个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指导全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帮助广大干部和师生深刻领会《教育规划纲要》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教育规划纲要》的基本内容,《教育规划纲要》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写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文件汇编》《教育规划纲要辅导读本》《教育规划纲要学习辅导百问》,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的精神,观点鲜明,内容科学,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重要任务,是教育系统的中心工作。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由专人负责,配合《教育规划纲要》的学习,认真组织好《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文件汇编》《教育规划纲要辅导读本》《教育规划纲要学习辅导百问》的学习宣传工作,扎实推进本地区、本部门、本学校的教育改革和发展。      
          上述学习材料由教育科学出版社统一出版发行(联系人:宛枫64989009,13601334964;祖晶64989438,13601214443)
                         

    教育部办公厅
     二○一○年七月三十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