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关于举办学习《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加强高校财务管理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陕教工纪办〔2010〕3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5-18 00:00:00   人气:4196

    各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厅属中等专业学校: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财务管理工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决定举办学习《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加强高校财务管理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精神,紧密结合高校实际,深入探讨新形势下进一步提高高校领导干部政治思想素质和依法治校的能力和水平,加强高校财务管理工作的途径和措施。
          二、培训时间
          2010年5月25日下午14:30—18:00报到,5月26日—28日参加培训。
          三、培训地点
          西安止园饭店6号楼。
          四、参加人员
          各高等学校、厅属中等专业学校主管财务工作的校(院)长。
          五、有关要求
          1.各校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凡参加培训班的人员要安排好本职工作,按时报到,认真参加培训。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2.请于2010年5月21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职务及近年来本单位财务管理工作总结材料(一式十份)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干部培训中心。
          联 系 人:高杉  
          联系电话:029—88302889(传真) 18991225889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0年5月17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