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关于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陕教工组〔2010〕2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4-19 00:00:00   人气:4194

    各高等学校党委: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09〕44号),制定了我省《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陕办发〔2010〕6号),并全文公开发布,请各高校在网上下载后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是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从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全局出发,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高等学校作为文化传承、知识创新的前沿阵地,知识分子多、学术氛围浓、创新能力强,是储存知识、传播知识、创造知识的重要阵地,在推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型政党建设中发挥着示范引领的重要作用。各高等学校党委一定要高度重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把握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原则,进一步明确学习的主要内容,不断探索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有效方法和途径,总结和推广先进典型,务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取得实效。
    各高等学校党委2010年4月20日前向省委教育工委报送本年度学习计划,并按要求及时上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开展情况和先进典型。省委教育工委将组织力量开展专项督促检查,适时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
          联系人:郝霄京,程磊
          电  话:029-85581045,85582593(传真)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2010年4月6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