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关于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陕教工宣〔2009〕31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1-06 00:00:00   人气:5678

    各高等学校:
          为了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吸引力和说服力,提高教学质量,省委教育工委决定依托我省高校5个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组织部分骨干教师进行如何完成从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的研究。经过半年多反复酝酿和专家评审,现同意《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教学设计研究等6个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并给予每个项目1万元的经费资助。各项目负责人要组织好队伍,严格按照研究方案开展工作。项目负责人所在学校要加强对项目研究的过程管理并提供不低于1:1的配套资金及条件保障,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我委亦拟采取多种形式加强项目管理。经过共同努力,力争明年秋季向全省高校提供6本教案,供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参考。
          联系人:王颖      电话:85582582
          附件: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2009年12月28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